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豔!鯨鯊現小琉球海域 溫馴與人共游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小琉球出現了溫馴的鯨鯊,竟然可以跟潛水客共游!上週末有潛水教練,在小琉球海域目擊前所未見的鯨鯊,將近6公尺龐大身軀讓潛水客驚豔,溫馴性格與人共游,海生館研究員經照片確認為鯨鯊,從大小來看還是幼魚,研究員認為,「有第一隻就會有第二隻。」

你沒看錯,朝著潛水客緩緩游過來的,可是鯨鯊耶!溫馴的小鯨鯊就這樣闖進了潛水隊伍裡,可愛的模樣,讓潛水客們忍不住拿出水中攝影機瘋狂猛拍,因為,這可是頭一次這麼近距離跟鯨鯊接觸,牠的小尾巴就在自己眼前晃啊晃的,好震憾!

目擊潛水俱樂部成員王先生:「我們原本要去看豆丁海馬,我們的隊伍後方跟著一個巨大黑影,是5、6米的大鯨鯊,牠看到我們的時候有點害怕,接近時趕快掉頭走掉,可是又好奇游回來。」

原來,鯨鯊也對人們感到好奇呢!而潛水有10幾年經驗的教練,頭一次跟鯨鯊如此靠近,超驚豔!目擊潛水俱樂部成員王先生:「大家都很驚喜!很興奮!」

鯨鯊又叫豆腐鯊,是目前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,身長可達12米壽命70年到100年,由於這隻與潛水客共舞的鯨鯊,身長5到6米,研判應該只是小魚而已!

目擊潛水俱樂部成員王先生:「聽說牠們會相繼而來。」

在水深大約10米的地方,頭一遭開心能與鯨鯊共舞,由於專家說,出現了第一隻後就會有第二隻,潛水客們期盼這樣的驚豔還能再有下一次!

 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琉球#鯨鯊#潛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2273

0.3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