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句對不起!地主綁架案嫌 死刑改無期

台北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句對不起,死刑犯救了自己一命!6年前,死刑犯陳春富,覬覦宜蘭大地主林松吉數千萬地補償金,犯下擄人殺人案,期間甚至打電話嘲弄死者家屬,歷任法官認為惡性重大,判處死刑,由於在法庭上陳春富向死者家屬認錯道歉,更五審法官改判他無期徒刑,聽到逃過一死,被收押的陳春富走向囚車時,還向鏡頭說了聲對不起,再度向家屬道歉。

理著平頭,戴著手銬腳鐐走向囚車,被收押的嫌犯陳春富,還向鏡頭說了聲對不起,就是這麼一句充滿悔意的話,讓法官網開一面,陳春富逃過一死,更五審獲判無期徒刑。

6年前,宜蘭縣一名65歲的林姓地主,因為拿到6千萬的土地徵收費用,引起歹徒覬覦,光天化日下被強行擄走,歹徒要求3千萬的贖金,討價還價後改成300萬,沒想到錢給了,肉票卻失去聯絡,專案小組越區追捕,循線逮到陳春富,卻得知林姓地主早就慘遭撕票。

被害人家屬:「我不相信啊,因為他平常做人那麼好,怎麼可能說會去害人,我也想不到說有誰心腸那麼狠。」

警方調查,陳春富下手狠毒,不只狡猾的多次更改交付贖金的地點,還讓肉票家屬在墾丁等了2天,期間甚至打電話嘲弄問說好不好玩,歷任法官認為他惡性重大,7度判處死刑,但因為更五審時,在法庭和家屬認錯道歉,法官認為有悔意,改判無期徒刑,靠著一句對不起,陳春富躲過成為槍下亡魂的命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刑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38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