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中將大5局挨3轟失7分 洋基4比12狂輸

記者 顏偉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)

紐約洋基的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主場迎戰老虎隊卻被打爆,1局上就先被轟兩發兩分打點全壘打,完全擋不住「馬丁尼茲雙人組」的攻勢,特別是J.D.馬丁尼茲,單場敲出3支全壘打,創下個人生涯紀錄,終場洋基就以4比12輸球,田中將大主投5局失7分,吞下個人本季第3敗。


田中將大洋基主場先發,卻擋不住猛虎出柙威力,1局上就被打爆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到右外野方向,還在飛,出去了。」

老虎第四棒Victor Martinez,一棒扛向右外野的兩分砲,但田中遭遇的亂流還不只這樣。球賽主播:「高飛球,偏左外野,非常深遠,往後退,球飛出去了,J.D. Martinez也打全壘打。」

田中將大投到臉都綠了,一連2發2分打點全壘打,才一開賽,洋基就以0比4落後,「Martinez雙人組」 棒子實在有夠火熱,2局上滿壘,先從Victor Martinez開始。

球賽主播:「2好0壞,穿越中間放下形成安打,J.D. Martinez中外野方向很深遠,哇,再往後退 看著球飛出去。」

J.D. Martinez 5局上向中一個紅中曲球,再轟一發陽春砲,比分擴大到7比2,單場被敲3支全壘打的田中,投完5局就黯然退場休息。

球賽主播:「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非常深遠,出去了,3分打點全壘。」

洋基接替上來的投手也放火,J.DMartinez再轟3分砲,單場3響砲也創下生涯新高,終場老虎就以12比4大勝洋基,田中將大主投5局,被敲10支安打,送出6次3振,苦吞個人本季第3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田中將大#洋基隊#老虎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444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