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餓了2小時!竹筷抵頸 囚禁肯德基外送員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滿外送等太久,竟然把外送員關起來。新北市兩名男子,21日晚間6點多想吃肯德基,但不滿7點多點餐,一直到將近8點半才到,打電話到客服投訴說,你們讓我等2小時,我也要讓你們外送員2小時後才能走,拿竹筷架在外送員的脖子上,限制行動,不讓對方離開,警方獲報救人,被害人一度驚恐流淚。


男子光著上半身,在屋內和警方僵持不下。嫌犯手持筷子當武器嗎?警方獲報當時屋內有一名肯德基外送員被關起來,立刻上前營救。一進門就看到,20歲的陳姓外送員坐在沙發上,劉姓嫌犯拿著一根竹筷當武器,架在外送員的脖子上,嚇得不敢亂動,打赤膊的劉姓男子被壓制後,房間內還有另外一人。

怎麼會把外送員關在屋內?原來21日晚間6點多,陳姓男子和劉姓徒弟,兩人是修鞋師徒檔,到板橋肯德基店內想點餐,發現人多放棄,7點點餐改外送,但一直到8點外送員才出發,到修鞋店已經8點22分,兩人酒後衝動,氣得打電話到客服抗議,說你們讓我等將近2小時,我也要讓外送員2小時後才能走,嚇得值班經理立刻報警。

目擊民眾:「應該是肯德基那個經理來找人,找不到人就報警,看他車子停外面就報警來,警察來有4、5個也不敢進去,因為那個老闆很大聲。」

一直到晚間9點05分,陳姓外送員才被救出來,經歷40分鐘的挾持驚魂,師徒倆當天花了549元買10塊雞全家餐,卻因為等太久把氣出在外送員身上,不僅沒吃到肯德基,恐怕還得吃上牢飯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肯德基#外送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475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