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仿雷神效應!巧克力醬隨手杯 網購價差3倍

記者 杜蘊潔 哀招賢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似乎又出現了雷神效應,最近網路上許多人都在討論超商進口的巧克力榛果醬和餅乾棒,結合在一起賣的零食隨手杯,小小一盒賣45元,但超難買,跑了10幾家超商都買不到,業者說目前大缺貨,因此有人就從網拍上找,但被哄抬到99到180元,價差1到3倍,就有網友說想吃沒那麼難,只要去賣場花80元就能買到同樣的巧克力榛果醬,搭配10元的營養口糧棒,不只省更多,還能吃很久!


超商店員vs.記者:「有隨手杯嗎?那個…它缺貨,我們都訂不到,所以我們一直有在訂,就是那個榛果巧克力醬的,喔,那個沒有了。」

就是這款餅乾搭配巧克力榛果醬零食讓人跑遍超商都買不到,彷彿是雷神效應再現,實體店買不到就只能上網找。網拍賣家:「有人賣120,還180的,妳看這一個她本來要買33個,後來又說那35個好了。」

這位台南的賣家面交價,一盒100元,已經相對便宜,因為網拍上還有人哄抬到一盒180元,比在超商買45元貴了1到3倍。超商店員:「那時候我們訂有訂到20幾盒,有人一次就10幾盒就把你掃光。」

不過就是巧克力醬搭餅乾棒,到底有多難買?看看粉絲頁上數百則網友抱怨根本就是買不到的留言,就能想像,超商業者透露這款產品,今年4月從義大利限量進口,亞洲只有韓國跟台灣有,超商已經再追加,但8月還是9月何時能到貨,業者也說不準。

超商業者:「我們希望可以提供一些差異化的商品,讓大家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以往在超商買不到的零食。」

其實要吃這款隨手杯沒那麼難,巧克力醬在市面上行之有年,網友說只要去賣場買醬再搭配一包只要10元的營養口糧棒,更省吃更久。民眾vs.記者:「這個(隨手杯)的味道會比較重一點,這個呢?比較濃,但是有點甜。」

但兩種吃法口感還是有別,隨手杯味道比較濃,甜味加倍,自己買醬來配則相對清爽,想吃又吃不到的零食控,等官方到貨前也只能試試看省錢吃法,先過乾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商#巧克力棒#搶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92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