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當我萬能、別愛大小聲!「善待男友」影片網友狂推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網路正妹Yu Miko道出男友的心聲,共勉所有女孩們,好好珍惜身邊人喔。(圖片來源:擷取自Yu Miko Facebook)

網路正妹Yu Miko昨天(21日)在臉書上PO出一段「善待男友」的影片,裡面細數女生千萬別對男友做的6件事,其中包括:「別總是叫男友接妳上下課,下大雨來救我」、「經濟各自獨立」、「保持雙方適當的交友空間」,所講的每一項都戳中男朋友的點,也讓不少女性看了反省,決定要善待自己身邊的那個人。

Yu Miko花了4分半,要教女孩們「善待男友」,開頭就告誡大家,別老是把男人當成交通工具,上早八的課,要男友大老遠的接送;還有,下雨天也要男友來救她,拜託!花不到100元買把傘自己回家吧!男友騎摩托車來接,兩人淋成落湯雞,有比較浪漫嗎?至於女生常常要求男朋友跑腿買消夜、逛街提東西,Yu Miko也說:「買錯了要被罵,樓下便利商店這麼發達,自己下去買!!」

聽完第一點,男生們都拍手叫好,但不只如此,Yu Miko還要女孩們做到「保持雙方適當的交友空間」,免得以後男友在兄弟面前抬不起頭,被人罵是馬子狗,多沒面子!另外,「經濟各自獨立」!尤其是男女雙方如果都還是學生,拿家裡零用錢,沒有道理要男方天天請客吧!

此外,女生們切記!我們可能都會對親近的人說話大小聲,但請尊重男友,仔細觀察,他其實有為你慢慢改變。另外,男女朋友交往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跟別人比較,男人是需要自尊心的。以上的六點,女孩們能做到嗎?Yu Miko在影片的最後說到,其實拍攝這段影音,也是因為自己會對男友「不經意」的大小聲,為了共勉所有女孩們做到才拍攝影片;上傳1天就在網路上引起迴響,超過60萬名網友狂推、按讚!

不過女友們也別灰心,Yu Miko不是只為男生想,她說等期末考結束,還要發一篇「善待女友」;畢竟交往是男友雙方的事,學習如何尊重、相處之道,才能讓情侶間感情更加甜蜜。

 

善待自己的男朋友!視頻有點長希望大家耐心看完~男生們有這種共鳴嗎?有中的出個聲音歡迎大家分享

Posted by Yu Miko on 2015年6月20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朋友#善待#網路正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7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