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落客帶亡父立牌遊各國 遭網友疑造假

記者 彭惠筠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為了紀念因病過世的父親,美國一名部落客,將父親的照片印製成人型立牌,帶著立牌開始到各國旅遊,她從冰島一直到克羅埃西亞,最遠更曾到非洲,都帶著爸爸的照片立牌一起旅遊,故事雖然感動了許多人,卻也有網友懷疑她造假,引發不小爭議。
 
 
從冰島到義大利的比薩斜塔,再到羅馬競技場,照片中打扮時髦的女子總是和一塊人型立牌一起入鏡。 這人型立牌,其實就是女子的父親,為了幫因病過世的爸爸完成夢想,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,開始環遊各國。 
 
部落客吉安娜:「自從你病逝後,家人都大受打擊,我甚至開始掉頭髮,醫生說是因為壓力。」
 
自製影片中放上和爸爸相處的片段,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深厚,在三年前,父親罹患胃癌過世後,這位住在紐約的美妝部落客,原本寫的都是美妝、鞋子,現在則變成自己的療傷之旅。 
 
部落客吉安娜:「我不像以前這麼愛買東西,我的衣櫃太小了,小到連一半的東西都裝不進去,所以我把多數的衣物都賣了。」
 
她辭去工作,賣掉漂亮的衣服鞋子,訂了機票開始帶著爸爸的立牌照片,到各國旅行
 
部落客吉安娜:「即使你不能本人親自陪著我,但你永遠改變了我的一生。」
 
在美景前的一張張合照,看得令人動容,也吸引許多媒體報導。但卻有網友質疑,這些照片看起來像是合成照,懷疑吉安娜的療傷旅行都是捏造的, 這番言論遭到吉安娜否認,她認為只是想分享自己的故事,希望提醒更多人珍惜家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療傷#吉安娜#美妝部落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342

0.1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