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萌商機夯! 迷你芭比、迪士尼扭蛋攻少女心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暑假腳步接近,各大業者紛紛祭出「可愛小物」搶客,有超商推出手掌大小的「芭比娃娃」,不但主打便利性,也能有基本換裝功能,希望搶攻大小朋友的荷包!另外還有迪士尼扭蛋,搭配實用小物,功能性取勝;速食店業者則是主打卡通「小小兵」大玩角色扮演,同樣很吸睛!


幾乎是小女生童年共同的回憶,「芭比娃娃」縮小了,手掌般的大小只有傳統的三分之一,超商首度開賣「芭比」,特地將尺寸迷你化,百元有找要搶攻順手財。

民眾:「滿可愛的,會想到小時候玩芭比的記憶,家裡還滿多小朋友的,有小女生還滿喜歡芭比的,買的話可以讓她隨身攜帶,就可以出去玩滿方便的。」

能簡單換裝 ,還有設計給小女孩戴的戒指,每組芭比有限定月份,不同顏色款式限量發售。OPEN家族十週年搭電影,也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,日常生活用得到的雨傘、雨衣,小朋友專用水壺等等,連氣泡飲都換上紅酒瓶包裝,印上卡通肖像,整體風格走卡娃伊風;另一家超商則祭出遊戲扭蛋應戰,迪士尼卡通做成磁鐵、造型夾、紙膠帶,隨機搭配增添驚喜感。

而速食店兒童餐,也將推出新玩具「小小兵」公仔,化身成吸血鬼、吉他手、守衛兵等角色扮演,可愛模樣同樣也很吸睛!暑假到,「萌商機」夯,各大通路紛紛推出可愛小物,吸引大小朋友消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芭比#迪士尼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357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