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穿制服」必紅? 韓男星流行降齡演高中生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2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
韓國男神李鍾碩與金宇彬,2年前超齡演出高中生成為話題,之後相繼成為新男神,現在有人循著同樣路線,穿上高中制服扮萌一樣也成功打響知名度,包括南柱赫跟陸星材,在青春偶像劇裡,青澀形象又帥氣,成為現在不少少女偶像。

 

韓劇《學校2015》:「沒有人能抓住我的手嗎,i wanna reset i wanna reset i wanna reset。」

劇中飾演女主角金所炫的青梅竹馬,韓國男星南柱赫,在《學校2015》扮演小鮮肉高中生,深情的形象讓不少少女為他著迷。

韓星陸星材:「應援了這個跟那個,感謝大家。」

同樣換上制服的陸星材,劇中跟南柱赫比帥,這兩位在韓國的新生代小生,都因為這部戲走紅,其中陸星材還吸引不少粉絲應援,直接把貼有他照片的冰淇淋車,送到劇組,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,其實現在當紅的幾位男韓星,也曾飾演穿制服的高中小鮮肉。

韓劇《學校2013》:「你今天要拍什麼,警車來了學校,在我跟南舜上學時。」

3年前包括李鐘碩跟金宇彬,早就過了高中年紀,當時演出掀起討論,其他包括李敏鎬的《流星花園》以及金秀賢的《Dreamhigh》,一樣也穿上高中制服,可別以為他們只在戲中扮萌,走紅後辦粉絲見面會,小出槌的浩呆模樣,也被粉絲說超級可愛。

去年這場握手會,金秀賢伸出手要跟粉絲握手,卻被粉絲忽略,尷尬的裝傻的模樣,全被鏡頭捕捉,而秀智遇到猛擦手汗的粉絲,就怕粉絲歹勢,俏皮做一樣的動作,韓星戲裡戲外,不管是耍帥或者扮萌,一舉一動都能讓粉絲瘋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宇彬#制服#李鍾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71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