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人打架!」騎士持鐮刀砍警 目擊民眾急閃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市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,行跡可疑,被警察攔檢,竟然拿起放在腳踏墊上的鐮刀攻擊警察。最後10位員警對付這名吸毒男子,才在大馬路上將人制伏在地。而這驚險的一幕被路人直擊,全都嚇傻了。

目擊民眾:「那裡那裡在...在打架,那裡在打架。」

一家人在路口停等紅綠燈,剛好碰上驚險的一幕。目擊民眾:「那個人拿著刀子喔,哇!砍警察耶,哇天啊!砍警察耶,那個人拿刀子砍警察耶,來快快。」

十字路口正中央,穿著t-shirt牛仔褲的男子手持鐮刀,一邊跑一邊對著警方揮舞。目擊民眾:「槍拿出來啊,那個,那個已經拿著槍了。」

民眾目擊一切替員警捏把冷汗,就算綠燈也沒人敢走,全愣在原地,支援警力趕到現場,從後方擋住男子去路把人壓制在地。

持刀嫌犯vs.員警:「啊!你放輕鬆就對了,啊!這樣就好這樣就好,放輕鬆好不好。」

男子被壓制在地還再嘶吼,拚命掙扎。持刀嫌犯vs.員警:「起來,起來。」

現場10位員警十打一,用盡全力,及時搶下男子手中鐮刀,連衣服都扯破了,但他還在抵抗。

高市前金派出所所長黃國書:「王姓嫌犯自己辯稱,手持鐮刀為了要防身之用,因為跟人家有仇恨,嫌犯有吸毒習慣,應該是吸毒之後神智不清。」

男子吸毒吸到茫,神智不清楚還騎車上路,遇到攔檢,竟然囂張拿起鐮刀亂揮舞,這回被逮到,不單單是持有毒品這條罪,攻擊警察再加一條妨害公務,移送法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#攻擊警察#持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427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