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空軍盛事「紅旗演習」 參議院邀請台參加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20

美國空軍每年重大盛事「紅旗演習」,台灣有機會公開參予,美國參議院審查2016國防預算法案,邀請台灣參與「紅旗」演習,國防部表示樂觀其成,並且感謝美方,不過其實過去台灣在美國已經有派駐的F16中隊,一直都是以檯面下的身分參加,這次正式邀請,美台關係巧妙提升。


精采的戰鬥機翻轉,和飛行艙內的主觀鏡頭,這美國空軍屆大盛會紅旗演習,戰鬥機機劃過的聲音,讓軍事迷心跳掉一拍,紅旗演習由美軍第57聯隊第414戰鬥訓練中隊所安排,紅隊是假想敵,彼此對打,非常逼真,使用真實彈藥,具有高危險性,還有一個子項目「年度國際空軍炸射大賽」,用來加強美軍、北約以及其他盟約國飛行員的戰鬥技巧,台灣今年有機會恭逢其盛。

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國防部感謝美國參議院通過友華的法案,這項法案有助於國軍提升提升相關的訓練成效,同時也可以強化中華民國自我防衛的能力,這有助於區域的和平穩定。」

台灣其實因為和平共榮計劃,在亞歷桑那州一直有個f16中隊,每年都會檯面下參加,這次正式被邀請,還得經過行政部門通過,將會受到大陸壓力,但若能順利通過,將給台灣空軍很大的發揮舞台。

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對於我們中華民國空軍來講,參與紅旗演習最大的意義,紅旗演習他可能動輒60、70架,你可以說不管是實際的參與或是藉由參謀作業,你都可以參與在空戰中,我們稱為叫大兵力運用。」

紅旗演習過去是因為發現菜鳥飛行員在前10次飛行的折損率很高,因此安排真實度極高演習,增加經驗值,美方砸大錢舉辦紅旗演習,今年試圖讓台灣和其他北約國家一起演習,美台之間的關係也巧妙提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旗演習#空軍#台美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552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