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遭蜂叮昏倒 機警12歲男童打119救命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20日早上10點多,苗栗通霄一名男子跟12歲兒子到山上果園除草,途中被野蜂叮到,下山時昏倒在路邊,12歲兒子第一時間趕快打119求救,因為不熟當地路況,還跑到路口去等救護車,邊跑邊帶路,順利引導救護車趕到現場,及時救了爸爸一命。


救護車急忙趕到現場,一身黃衣黃褲、穿藍色雨鞋的男童就在路邊,指引救護車方向。

男童:「前面左轉。」

男童邊跑邊帶路,看的出來他非常緊張,因為他的爸爸被野蜂叮到,暈倒在路邊,救護人員在男童的指引下順利找到他的爸爸,將他抬上救護車,送到醫院治療。

男童爸爸vs.醫生:「哪裡痛?現在是脖子。」

男童的爸爸被送到醫院急救後已經恢復意識,沒有大礙,12歲男童在爸爸暈倒的第一瞬間趕緊用手機打119求救,因為不熟當地路況,才會跑到路口去等救護車。

男童vs.記者:「身體不舒服,那你第一個想法是跑回家還是幫爸爸叫救護車?叫救護車。」

20日早上,男童的爸爸徐姓男子開車帶著12歲的兒子到苗栗通霄的山上果園除草,突然脖子一陣劇烈刺痛,他直接反射動作打下去,才發覺被野蜂給螫到,父子2人走路下山途中,脖子的傷口持續疼痛,加上天氣太熱、蜂毒發作,人就暈倒在路邊。

消防救護人員:「他形容他的狀況是全身麻麻的。」

警方事後調查,男童的爸爸在桃園地方法院擔任法警,趁著端午連假帶著全家人回到苗栗通霄老家看媽媽,在果園除草被野蜂叮到,幸好男童在學校學會第一時間打119求救,他的機警表現,除了引導救護車順利趕到現場,也及時救了爸爸一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蜜蜂#昏倒#求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1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