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中驚魂!降落傘卡關 隊友救援降落水面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)

以高空特技表演聞名的英國懷特海芬飛行秀出現了空中驚魂的意外,英國軍方的紅魔鬼跳傘小組成員其中一人的降落傘故障,急速墜落,隊友發現情況不對,半空中展開救援,幸好2人最後都成功掉進水裡,沒有受傷。


跳傘特技表演卻成了空中驚魂,把底下的觀眾都嚇傻了,以空中表演特技聞名的英國懷特海芬飛行秀,英國軍方紅魔鬼跳傘小組其中一名成員跳出飛機後,降落傘竟然卡關打不開,整個人迅速從高空墜落。

CNN主播:「紅魔鬼小組在懷特海芬表演中,一名跳傘成員的降落傘沒有成功打開,他的隊員緊急上前抓住他,還在空中抓到他的降落傘繩子,你可以看到鏡頭上的畫面,2個人幸運地安全掉進海港。」

從民眾拍攝的影片看來,所有觀眾都緊盯著這2個人,屏氣凝神,期待奇蹟出現,幸好他的隊友反應快,在空中即刻救援,2人最後纏在一起,成功在水面上降落,雙雙保住性命。

目擊者:「他們飛過來這邊,他試圖要閃開這些大船,因為船上有很高的船桅,他努力著要躲掉,接著他很安全的降落在水面上,這是純粹就是靠著技術,我們就好像看到了超人英雄。」

事後紅魔鬼也證實,這起意外是他們表演25年來首次降落傘無法打開,不過也因為隊員的高超技巧,避免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,至於降落傘到底出了什麼問題,還需要再做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降落傘#高空特技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75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