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 獨家專訪暢談演藝路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1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3:57

日本藝人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宣傳電影《蒼之亂》,第一次來台的天海祐希剛下飛機就被大批粉絲熱情包圍,讓她感動落淚,她也接受TVBS看板人物獨家專訪,一起來看看天海祐希的女王傳奇。


藝人天海祐希:「聰明努力的人將享有各種特權,度過充實的人生,這就是社會。」

很多人對於那個日劇中的天海祐希並不陌生,內斂演技,氣勢非凡,女王系列的電視劇,在日本創下了超高收視率,天海祐希在一夕之間紅遍亞洲,其實早在之前,天海祐希就已經是日本歌舞劇團《寶塚》最受歡迎的人氣男主角。

藝人天海祐希:「我想我現在所有基礎都是《寶塚》時代的生活中建立的,在那邊我學到對詮釋角色時該有的方法,還有面對作品的方法,連面對觀眾的方式,這些感覺都像是學姐們和訓練演技的老師們教我的,所以這些真的是我現在的根基,在那個時候無法體會的事情,啊原來當時說的是這個呀,有很多是後來才領悟到的。」

不論是《寶塚》裡反串的男役,或是日劇中的女角,天海祐希的演技可以是男性的剛毅,也可以有女人的感性,讓她成為舞台劇、電視劇的雙料女王。

47歲的天海祐希,從不懈怠的奮鬥堅持,無時無刻挑戰自己,發揮女性的溫柔堅毅,也站穩她在日本演藝圈的天后地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海祐希#電影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468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