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泡湯驚濺血!更衣室內滑倒 眼鏡裂割臉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中一名男子趁著端午連假和太太一起到谷關泡湯,但他走到更衣室的時候,卻一個不小心直接滑倒,頭部撞擊地面,當時他還帶著眼鏡,玻璃鏡片遭撞碎,割傷臉部,當場鮮血直流,把在場的遊客全嚇了一大跳,幸好鏡片沒有傷到眼球。
 
 
躺在擔架上、一臉痛苦,救護人員忙著處理傷口,但鮮血還是不斷流了出來,趕緊送往醫院急救,就在台中谷關溫泉區這家飯店,20日上午正是端午連續假期,人潮最多的時候卻突然傳出意外,一名何姓男子和太太趁著休假來泡湯,但要去換衣服時,才走到更衣室,他一個不小心沒走穩滑倒,頭部重擊地面,因為當時男子還帶著眼鏡,玻璃鏡片破裂,導致臉部被割傷。
 
飯店人員:「他並不記得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但我到現場勘查的時候,如果是滑倒應該是屁股坐下。」
 
頭部受到撞擊又遭碎片割傷,當場血流滿面,嚇壞不少人,經過急救後何姓男子左額頭、右臉、右眼瞼都遭割傷,總共縫了30多針,幸好鏡片並沒有插進眼睛裡,因為通常溫泉池的更衣室裡,地面總是濕濕滑滑,消保官就建議業者在裡頭應該要有止滑設施,否則只會一再發生類似狀況,現在也將督促主觀機會到現場稽查,消費環境是否安全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谷關#泡湯#割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2

0.0340

0.19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