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開水洗手腳再拔監視器 少年還比YA!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三重一間機車行,三更半夜出現2個少年,先偷開水龍頭洗手洗腳,之後又開始翻找別人的機車,疑似再找值錢的東西,接下來他們還破壞監視器,把整個鏡頭拔走丟到水溝裡,氣的車行老闆公布監視器抓賊,之後員警找到2名16歲嫌犯,他們供稱是因為洗完手想找抹布擦,才會翻別人機車。


凌晨4點2名少年,在三重永福街的機車行外又洗手、又洗腳,之後其中一人開始翻找第一部機車,像是在找值錢東西,之後又翻了第2部車,東翻西找幾乎當成自己家。

之後他們發現有監視器,竟然站到前面對鏡頭比YA,毫不在乎,甚至拿起抹布猛朝監視器上丟,似乎想要把監視器弄壞,沒破壞成功,他們竟然乾脆拿起機車行的器具剪斷電線。

原本好好的監視器,被拆下來丟到附近的公園水溝裡,車行老闆氣炸,報警處理。永福所副所長鄭人綜:「(少年)發現監視器鏡頭有故障,他怕店家以為是他們破壞的,於是他們就想說把鏡頭取下。」

2名少年都才16歲,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洗完手想找抹布擦手,才會擅自翻找別人機車,他們否認偷竊,但是破壞監視器又丟棄,之後還是依竊盜毀損等罪函送法辦,小小年紀調皮搗蛋,這下恐怕要留下前科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屁孩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96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