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休士頓變快了! Hello Kitty星空機首航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休士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到休士頓的距離更近了!國籍航空開闢直飛航線,航程只要13小時省時不少,主攻商務客群,擔綱首飛重任的是Hello kitty星空機,全新塗裝不只有Hello kitty,還有他的好朋友Kiki lala以及美樂蒂通通到齊,吸睛程度百分百。


班機抵達休士頓,乘客名單有驚喜,大跳月球漫步,Hello kitty太空裝現身,後頭星空機在點點星光中,Kiki lala、美樂蒂還有kitty帶頭,賣萌裝可愛,翱翔天際。

空服員:「先生幫你送上今天的開胃前菜。」

不只飛機塗裝,能看到點點星光,飛機餐也有一顆又一顆的小星星,Hello kitty萌翻天,Kiki lala更是首度登場,餐點卡哇伊,餐具也有驚喜。

客艙事務長:「這次的(餐具)算是三麗鷗家族的大集合,包括有美樂蒂、Kiki lala還有當然的kitty,並且它使用的是很療癒的紫色。」

這架星空機可是肩負首航重責大任,乘客登機19日下午3點鐘台灣休士頓,直飛航線正式起飛。

記者彭志宇:「睽違8年,國籍航空再度飛進休士頓,機上有333名乘客載客率百分百。」

民眾期待,長榮董事長張國煒更是擔綱機長,重責大任。

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:「商務客主要是我們鎖定的目標,休士頓這邊算是美國的南部,這邊是有比較多的遊商。」

ANA也飛進休士頓,東京休士頓新航線6月12日開航,找來星際大戰彩繪機當秘密武器,最快在11月有機會搭到。

看好旅遊、商務客,以及東南亞客轉乘潛力,亞洲航空搶飛美國第4大城休士頓,彩繪機加持,增添旅途樂趣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長榮航空#休士頓#Hello kitt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497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