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以為年紀大好騙 7旬退休師揪詐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別以為年紀大就好騙!台北市一名74歲的退休女老師,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謊稱健保卡遭到冒用,她機警的假裝上當,還跟車手約好見面地點,趁著空檔打電話報警,結果警方到場第一眼看到車手時相當訝異,因為這名車手已經61歲,供稱年紀大工作難找才加入詐騙集團,沒想到才第二次就被逮捕。


拿著紅色雨傘、身穿著白色襯衫,走在路上路人看到都以為只是一名阿伯在街上散步,但來到這條小巷時,卻不斷的東張西望,足足徘徊了50分鐘。

其實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,本來跟被害人約好要點交身分證,但沒想到這回踢到鐵板,因為員警早就在現場埋伏,等他現身。

萬華分局東園街派出所長黃世璋:「穿著西裝褲和襯衫,打扮起來他這個看起來有點社會經歷,被害人看到這種狀況比較不會去質疑。」

幸虧被害人也夠機警,原來已經高齡74歲的被害人是一名退休的女老師,11日下午時接到詐騙集團來電,表示她的健保卡被盜用,要求交出身分證和存摺,沒想到女老師直接說好,還約了點交地點,接著就趁空檔打電話報警。

車手被逮後坐在警局一臉無辜,原來他已經61歲,本來是從事保全工作,因為年紀大工作難找,朋友介紹下才加入詐騙集團當車手,日前才剛得手第一次24萬元,本來以為找上年紀大一點的就比較容易上當,沒想到第二次栽在機警的退休女老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手#詐騙集團#退休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8

0.0968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