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降偷渡客!躲輪艙受凍缺氧 1男高空摔死

編輯 蒲映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2名偷渡客,從南非約翰尼斯堡躲進飛機輪艙,準備降落希斯洛機場時,一名男子墜落地面,當場死亡,另一人幸運生還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)

英國里奇蒙區一間商店的頂樓,週四發現一具男屍,嚇壞眾人;而這具男屍竟然是躲在飛機輪艙的偷渡客,據悉,該名死者和另一名偷渡客,是從南非的約翰尼斯堡機場躲進輪艙,經過1萬3千公里的高空飛行,在前往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,放下輪胎、準備降落時,不慎跌落,而另一名偷渡客則是幸運生還,在醫院治療,現在南非和英國警方將聯手調查,要釐清兩名男子偷渡原因、檢討機場安檢疏失。

▲一名偷渡客掉落在該商店頂樓,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,嚇壞眾人。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週三晚間一架波音747英國航空54號班機,預計從南非約翰尼斯堡飛往英國倫敦;週四清晨途經英國西南方的里奇蒙區,準備降落時,一名偷渡客掉落某商店頂樓,當場死亡;而飛機降落在機場時,又於輪艙中發現另一名失去意識的偷渡客,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。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兩人年紀約在25-30歲之間,身分尚待確認。

而這趟奇幻旅程,讓所有人大呼不可思議;航空專家西蒙斯帕克斯表示:「偷渡者必須克服2大困難,一是在狹小的空間待上12個小時、二是高空氣溫僅零下40度,人在極度低溫及缺氧的狀態,只有15秒到45秒的生存機會,而偷渡客竟然還可以存活,他真的非常幸運。」該名生還的偷渡客,雖然全身受傷,但經過治療後,生命跡象穩定;進一步的調查,都得等他清醒了才能向大家解釋這趟驚險的旅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渡客#英國航空#摔死#飛機輪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1540

0.2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