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0km高速闖紅燈 俄羅斯嚴重車禍釀5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0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離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將近2000公里遠的庫爾干,因為一場車禍成為媒體焦點,就在上個禮拜天,庫爾干發生嚴重的車禍事故,監視器畫面記錄下肇事車輛,竟然以時速180公里的速度闖紅燈,結果撞上一輛轉彎的轎車,造成5人喪命。


俄羅斯的庫爾干監視器記錄下交通悲劇,一切就來得這麼突然!2架監視器從不同角度記錄下同一件車禍,畫面上方的來車正準備轉彎,駕駛卻突然急轉方向盤,就在下個瞬間,馬路中央掀起一陣白煙。

陣陣電鋸聲響起,車禍發生過後,救難隊員還得鋸開車輛才有辦法救人,肇事車輛左半邊半毀、擋風玻璃破裂,甚至連車頂都被撞得凹陷,不過另一輛車更慘,因為擦撞到民宅才停下,車頭已經整個不見。

警方調查後表示,肇事車輛當時時速達到180公里,車禍造成5人死亡,僥倖生還的肇事車乘客否認自己是駕駛,不過左腳骨折、右大腿嚴重外傷的他還是得接受進一步調查。

另一起交通意外發生在英國倫敦,駕駛觀光巴士的女司機竟然企圖勒昏直擊她闖紅燈的行人。

巴士司機vs.過路人:「不要碰我,不要碰我。妳在做什麼?妳不是應該在駕駛巴士嗎?」

戴著墨鏡、身材壯碩的女駕駛已經被巴士公司解雇,倫敦警方也說,將調查司機闖紅燈的刑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車速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89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