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菜伯誤上國道 追夢騎士飆破百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2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是誤騎國道的糊塗騎士,高雄一位民眾拍下一名騎著機車、載著菜的阿伯,騎上國道緩緩的下交流道,誇張行徑嚇壞用路人,同樣也是把機車騎上國道的,另一位騎士則是時速飆到破百,真的是很誇張。

一位身穿白色襯衫的阿伯,騎著黑色125機車,地點就在國道10號要下交流道的地方,一路上慢慢的騎,好像是不知道自己騎錯路了,仔細看他的機車腳踏墊上,還放著一把青菜,菜葉長的都要拖到地板,讓旁觀者不禁要猜想阿伯是不是剛買完菜,騎錯路才會騎上國道。

雖然阿伯戴著安全帽,時速也不太快,還好最後是平安下了交流道,從自由路出口離開,誤上國道的行徑也讓駕駛人替他捏把冷汗。

另外看到又是一個誤上國道的騎士,不曉得是誤騎國道嚇壞了,一時心急還是趕著要去哪裡,騎士一路上從楠梓往岡山路段沿途狂飆,從行車紀錄器來看,這時速起碼破百,連駕駛人都追不上他,而且這名騎士竟然還沒戴安全帽,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危險,還得吃上3000到6000的罰緩,民眾騎車真的要特別注意,別再誤騎國道,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11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