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示釘子戶反被開示! 柯自省:出言不遜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李國正 邱致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上任首個端午節,柯市長現身龍舟錦標賽幫加油,卻不忘市政!談到18日晚間到汀洲街和釘子戶密會長談,柯文哲想當開示者反而被開示,自稱回家反省自己說話方式太「出言不遜」,市長態度放軟了,釘子戶羅先生卻依舊堅持房子位在龍脈上,拆了會給台灣帶來大災難,依舊不願拆屋。
 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民眾:「歡迎歡迎。哈哈,我也要。」
 
端午龍舟錦標賽,看到柯市長現身全場瘋狂,自拍、握手來者不拒 ,柯文哲走著走著「巧遇」時代力量。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時代力量:「時代力量,加油加油加油。謝謝柯市長。」
 
不只口頭加油打氣,工作人員遞上的公投法聯屬書也簽了,「麻吉麻吉」畫面,趁機拉抬第3勢力聲勢,過節不忘市政,柯市長講到和汀洲街釘子戶羅先生碰面深夜長談,自稱開示者,柯文哲反而被開示。
 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跟他講話以後,我自己回去都有反省,我在議會那種說法就…出言不遜。不能用開示兩個字?不是啦,我一開始就說,又不是墓地,看什麼龍脈。」
 
汀洲街釘子戶羅進光:「那個龍腦,以前已經被日本人挖掉了,所以我這條小龍孫再不保護好的話,台灣是大災難,真的是大災難,拜託大家。」
 
鏡頭前3度情緒激動,市長態度軟化,反觀釘子戶羅先生依舊堅持,回到位在汀洲街的房子,即使一旁斷垣殘壁,照慣例跪下進行「拜祖」儀式,不忘重提「龍腦」說。
 
18日晚間六6點多2人會面,柯市長帶著辦公室主任蔡璧如實際考察,繞了釘子戶一圈,神情若有所思,進了里長辦公室,在羅先生要求下拉高眼鏡讀陳情文件,里長轉述這場「初次見面」氣氛融洽,可惜毫無結論。
 
汀洲街釘子戶羅進光:「柯文哲IQ180的人想辦法嘛,大家來想辦法,法是為我們服務,不是我們去服務法。」
 
釘子戶感激柯市長傾聽市民心聲,但房子給不給拆,羅先生搖搖手,用柯市長名言再展拒拆決心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端午節#柯文哲#汀洲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68

0.1039

0.4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