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暴龍!華中橋下「立體塗鴉」 全台瘋恐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熱映,全台掀起恐龍熱潮,北中南一共九大景點,包括中正紀念堂的恐龍展,還有華中橋下自行車步道旁,有個兩層樓高的3D立體恐龍壁畫,追著單車騎士,模樣超逼真,讓不少路過的人都想拍張照。
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全新的主題設施,會讓遊園人數創新高,真的超酷!」

主題樂園再開幕,彷彿回到侏羅紀時代,近距離接觸恐龍,還可能被追著跑,驚心動魄場景,讓全台再掀恐龍熱潮。

TVBS記者沈瑾暘:「來到河濱公園,你也可以享受被恐龍追的刺激感,因為在這裡就有一個兩層樓高的3D立體恐龍壁畫,模樣看起來栩栩如生。」

兩層樓高的恐龍壁畫,追著單車騎士跑,乍看之下好逼真,就連恐龍蛋也大概有半個人高,看準侏羅紀正夯,不少路過的人都想來拍張照。民眾:「1、2、3。」

民眾:「可能是看過電影了吧,感覺就好像在一個畫面下。」

民眾:「看過侏羅紀公園的人,都會覺得牠就是那隻恐龍。」

這裡是華中橋下的自行車步道,3D立體恐龍壁畫佔據兩面牆,超吸睛,不只是戶外,室內也很有看頭。才踏進恐龍展,馬上就聽到吼叫聲,這聲音讓大人小孩都好興奮,因為恐龍不只有聲音,還能動起來,栩栩如生。

民眾:「我以為很無聊,因為就是恐龍,結果我沒想到它竟然會動,而且很生動。」

全台灣共有九大景點掀起恐龍熱潮,台北包括大安親子館、土銀展示館、木柵動物園、華中橋下、中正紀念堂,都能看見恐龍,台中、台南也有恐龍常態展,最特別的就是南台灣,不但有恐龍餐,還有恐龍民宿,趁著電影上映,恐龍夯到不行,也順勢掀起一股侏羅紀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侏羅紀世界#恐龍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401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