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官威嗆警察! 彰化議員「沒嗆、講話大聲」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1:30

彰化議員柯振杯違規停車,明明在現場大聲嗆員警,但事發之後,警方態度非常低調,派出所所長說,議員沒有妨害公務,議員助理剛好把車開走,因此他們也不開罰單,議員服務處人員也說,他們都是鄉下人,當時只是講電話太大聲,沒有嗆員警,這件被民眾批評官威好大的事件,就這樣「沒事了」。


記者江鎮祥:「當時這位柯姓議員的座車就停在這個黃線處,不滿被取締,跟警察大聲嗆聲,全程都被旁邊民眾用手機拍下,我們現場看的話,也可以看到三四台車就停在黃線處。」

民眾到縣府洽工,因為附近停車位少,都會在黃線暫時臨停。

民眾:「每次來的時候就是會比較沒有位置,所以有些民眾就是會想要臨停一下。」

柯議員是不是對員警大小聲,民眾拍下的影片非常清楚,質疑是不是男子身份特殊,才會想要挑戰公權力。當時開單的兩位警察,不認識縣議員、也不知道車子是縣議員座車,事後也沒有開單,是不是有被施壓,或是所長一肩扛下所有責任?警方表示,一切依法行事。

彰縣卦山派出所所長蕭登元:「司機發現警察在告發,已經移走現場了,所以本所未在場有告發動作。」

警方強調一切依法行事,當天也開出10張罰單,民眾拍下的影片,議員有沒有對警察嗆聲,畫面說明一切,只是角色如果換成一般民眾,可能早就被開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嗆警#議員#違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434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