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驚恐!婦報案家門前遇匪挾持 打暈洗劫

記者 趙國涵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劉若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住戶搭電梯上樓回家,居然在自己家門口遇到搶匪,還被打昏洗劫!18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鶯歌一棟大樓發生搶案,50歲的林姓婦人在地下室停好車,一上樓就被歹徒挾持,尾隨進門搶走家裡現金4萬5千元,人還被打暈,直到讀國中的女兒回家,把媽媽搖醒才報案。警方調閱監視器,案發前後3小時,完全沒有發現可疑人士進出,一度懷疑是同棟社區住戶犯案,但婦人報案時,身上也完全沒有傷痕,案件仍有疑點。


社區住戶:「大白天就給你這樣押人,然後搶劫。」

光天化日社區發生搶劫案,一位太太停好車搭電梯上樓,這一路都有監視器,偏偏她在沒拍到的自己家門口,被人搶劫還被打昏。社區住戶:「他老婆被搶,他女兒進來把她搖醒。」

左鄰右舍都知道這件事,案發當晚,熱心的婆婆媽媽急著幫忙調監視器,結果卻是…。社區住戶:「3點多,案發之前的3點多,到案發之後的6點多,都沒有嫌犯。」

從車庫到大門,每一棟的電梯和停車場,案發時間前後只拍到住戶進出,通通沒看到可疑人士,大家嚇壞了,恐怖搶案是內賊嗎?18日下午4點多,端午連假前一天,住在6樓的林太太下了班回家,搭電梯上樓在家門口碰到搶匪。

林太太供稱,當時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冒出來,不知道拿刀還拿槍抵住她的腰部,叫她把錢拿出來,搶了錢包不夠,歹徒押著她把門打開,去臥房拿走金手鍊,接著在客廳看到幫社區收的管理費5萬2;被害人說,她苦苦哀求,嫌犯搶走4萬5,留下7千元,接著手刀把她打昏,竊賊落跑。

4點多被搶,1個多小時後,讀國一的女兒下課回家把媽媽搖醒,林家才報警,6點多警方獲報,怪的是,整個社區從車庫到大門,三棟電梯和停車場,一共8支鏡頭,案發前後關鍵3個小時,居然完全沒有可疑人士進出!

社區住戶:「他做案一次,一定會有第二次,成功了他一定會想說我再來一次。」

恐怖的是,能上樓的電梯和樓梯間都沒有監視器,唯一能還原其他現場的鏡頭,拍的通通都是大家認識的人,會是誰犯案呢?社區發生打昏住戶搶劫案,已經讓左鄰右舍人心惶惶。

 

 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搶劫#社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16

0.1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