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千萬業績氣勢 NONO雞排店前進西門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9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50

▲資料畫面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NONO當起股東投資的雞排店,今年2月在士林開幕,短短4個月狂銷20萬片創下千萬業績!為延續這股雞排熱,現在還把分店開到西門町,NONO說自家的雞排嚴選食材,除了堅持品質外,皮薄肉厚,一口咬下還會噴汁,有信心也能在西門町搶灘成功。


為艋舺雞排在西門町開分店站台,身為股東兼品牌行銷總監的NONO,請來好友愷樂與前輩馬如龍助陣,之所以會選在西門町,是因為看中這裡人潮眾多。

藝人NONO:「好吃的東西我覺得大家聚集在一起,讓大家多一個美食的選擇。」

巧的是,相隔不到200公尺的距離外,還有另一家連鎖雞排店豪大大雞排搶生意,不過就人潮看來,剛開幕的艋舺雞排,人氣還是比較旺!兩邊來拿比一比,左邊的艋舺雞排一共有四種口味,標榜皮薄肉紮實,咬下去還會噴汁,並搭配獨門醬料,一片售價65元;而右邊的豪大大雞排,走得則是較傳統路線,固定一種口味,一片賣70元,各有擁護者。

藝人愷樂:「外酥內軟,然後很多汁。」

藝人NONO:「厚切本位的主義,把我們自己雞排的品質,控管到最好的程度。」

目前艋舺雞排全台營業的共有11家分店,希望把雞排精品化,堅持即使加盟了,還是得找到店面才能開張。而今年2月在士林夜市,也在豪大大雞排附近搶灘成功,短短4個月賣出20萬片雞排,創下千萬業績,加上有明星加持,讓業者有信心,另闢戰場到西門町,看準遊客多加上是年輕人的聖地,即便美食選擇多,還是有機會殺出重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ONO#雞排店#西門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39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