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栢芝出自傳反擊? 謝霆鋒陪子玩懶得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2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7/12 11:55

港星張栢芝認了一位大陸政協委員,富商陳玉書當乾爹,還要出自傳,外傳出書是為了修補負面形象,以爭奪2個兒子的撫養權,而謝霆鋒似乎是不受影響,11日再回陽明山莊,和2個兒子玩了2個小時,心情很不錯,還趁著工作空檔找導演討論新作品,想把重心轉移到工作上,對於張栢芝出自傳的事情不願回應,而大兒子Lucas和張栢芝演的電影,下個月也將在大陸上映,才4歲的他挑戰暑假黃金檔期,風頭一點都不輸給星爸星媽。

海報中Lucas表情天真,穿著可愛童裝,盯著媽媽張栢芝,這是去年底2人一起合作的電影,預計8月中就要在大陸上映,電影大打溫馨親子牌,只是年紀還小的Lucas恐怕不知道,爸媽因為離婚風波,正鬧得不可開交,但這幾天謝霆鋒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11日度回到陽明山莊,跟2個兒子玩了2小時。記者:「霆鋒要去哪裡啊?」港星謝霆鋒:「回公司。」

外傳張栢芝認了大陸政協委員,富商陳玉書當乾爹,還打算出版自傳拯救負面形象,就是想抹黑謝霆鋒,以利爭奪兒子的撫養權,面對這些事,謝霆鋒低調不願回應,趁著工作空檔,到製作公司和導演討論新片。記者:「有沒有擔心他(謝霆鋒)的狀況?」香港導演張婉婷:「怎麼會呢,他這麼專業。」

香港藝人楊千樺:「我跟你說娛樂新聞,就是每天都有新的東西出現,你看霆鋒也是非常忙,他一直,就是看到他,在片場裡面沒有睡覺,一直在趕戲,我相信他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演員。」

導演和好友都站出來力挺,只是當初的恩愛夫妻,如今走上離婚之路,還為了贍養費、撫養權等問題,鬧得不可開交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、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霆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0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