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宇宙銀河中揮汗運動 虛擬健身房竄紅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8 2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健身房的包裝手法越來越多元,香港現在還出現了「虛擬健身房」,環繞式的螢幕,讓你彷彿在宇宙銀河中健身,而且就像電影院的4D一樣,在你運動的時候噴出不同味道的噴霧,地板還會動,用聲光特效讓運動不無聊。
 
 
健身教練:「我們準備好了嗎?」
 
一片黑暗中猛踩健身車,環繞著你的是散發著霓虹燈光的虛擬銀河,跑道上還有虛擬對手。健身教練:「快一點!快一點!」
 
跟著強烈節奏越踩越快,這樣的虛擬健身,現在在香港竄紅。PURE集團總裁:「科技將會改變健身方式,吸引年輕一點的族群,我們用放大螢幕,來將健身變得好玩。」
 
270度的環繞式螢幕,造價上千萬台幣,有時候是絢爛的星空,有時候是陡峭的爬坡道。健身教練:「你們快要看到頂點了,我們還得經過兩次日蝕喔!」
 
這些畫面還配合一點4D技術,讓你完全沉浸在情境裡。PURE集團總裁:「我們也可以加噴霧、味道,地板還可以移動。」
 
走在潮流尖端,運動方式也講求酷炫的聲光效果,還真的吸引不少人。健身民眾:「我覺得很不錯,願意再試一次。」
 
回顧時代不同,健身的方式也跟著在改變,從早期的健身操到拳擊有氧,還有現在的虛擬健身房,目的就是要讓健身不無聊,但是這些花俏的噱頭真的有用嗎?有不少人還是選擇穩紮穩打的練。
 
健身業者:「碰!像這樣,你必須加強這點。」
 
沒有五光十色的螢幕,只有基本健身器材,很多人還是寧可選擇這樣的方式。健身業者:「我倒是很想看看,5年後還有沒有人會選擇虛擬健身。」
 
有教練一對一指導,埋頭苦練,但就是少了點趣味,而另外一邊,當你結束訓練後,螢幕上則是跑出好多雙手幫你歡呼,除了追求健康的目標不變外,包裝噱頭一直在換,結合科技也成了現在健身產業的新趨勢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身#運動#虛擬健身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66

0.1237

0.4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