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低卡速食健康不怕胖 日夏季限定新食感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8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 
天氣越來越炎熱,日本速食業者搶攻夏日商機,紛紛推出「低卡」食品應戰,日本麥當勞最新的漢堡,標榜內餡都是蔬菜,熱量只有310卡,摩斯漢堡和儂特利的漢堡,也都打出使用新鮮蔬菜和大豆淬取物製作,強調吃了絕對不怕胖。
 
 
誰說速食一定熱量高?這款漢堡讓你跌破眼鏡。廣告:「蔬菜的鮮艷能讓人感到精神,玉米、紅蘿蔔、毛豆加進雞肉炭烤。」
 
內餡換成了蔬菜,日本麥當勞這款漢堡310大卡,主打低卡不發胖,顛覆一般人對速食的刻板印象。
 
試吃影片:「吃麥當勞的時候,會有一種在吃垃圾食物的感覺,但這個漢堡比較沒有那種感覺。」
 
今年夏天各家速食業者不約而同,瞄準女性客層,最夯的新產品就是低卡漢堡。廣告:「摩斯史上最大量蔬菜,就是摩斯蔬菜漢堡。」
 
綠色蔬菜、新鮮番茄,吃得到大自然的鮮美味道,甚至標榜不用漢堡肉,改用大豆萃取物,加上洋蔥和芹菜,把熱量降到最低。
 
試吃影片:「好好吃,根本不覺得是大豆做的,起來像真的肉一樣,跟豆腐漢堡的口感完全不一樣。」
 
試吃影片:「太驚人了,請看看,生菜、生菜、生菜,一堆生菜。」
 
這波低卡風潮,儂特利也趕上了和風蔬菜漢堡,一網打盡超過5種蔬菜。試吃影片:「打開看看,有義大利產的櫛瓜、黃椒、紅椒,烤過的茄子和蕃茄一起熬煮,漢堡裡夾了很多普羅旺斯雜燴。」
 
不只速食趕著走健康路線,快餐也要跟進,吉野家的新菜單,雞肉燥飯431卡、豆腐丼423卡,還打出低價策略,只要不到日幣300元。
 
記者:「這是吉野家新推出的早餐,標榜著史上最低價,只要290日圓。」
 
激烈競爭中,低卡、低價噱頭不足看,麥當勞更突發奇想,推出食物安心計畫,速食食材從哪裡來?家庭主婦們親自把關。
 
家庭主婦:「在這裡放在這裡的食材,在兩小時都會用完,生菜是這裡,這裡是顯示還有多久滿兩小時嗎?是的!是的!」
 
從速食到快餐集團,炎炎夏日中搶佔低卡商機,這場低卡速食大戰,已經聞得到濃濃煙硝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卡路里#低卡#生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690

0.0427

0.4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