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冰淇淋不只有甜的! 辣椒、豬腳、調酒挑戰你味蕾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8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56

吃膩一般的香草、巧克力、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嗎?現在有業者推出辣椒、豬腳、牛肉口味,甚至在假日推出調酒系列霜淇淋,吸引許多愛嚐鮮的消費者。

▲▼台南安平路上的DoGa 香酥脆椒,外觀是一棟五顏六色的仿歐風建築,店內除了販售團購美食香酥脆椒外,最特別的就是辣椒冰淇淋。(圖/Doga香酥脆椒)

台南安平路上的DoGa 香酥脆椒,外觀是一棟五顏六色的仿歐風建築,店內除了販售團購美食香酥脆椒外,最特別的就是辣椒冰淇淋,不加一滴水,鮮奶口味的霜淇淋上撒上特製辣椒粉,有許多遊客都慕名前往嚐試。

▲台北中正區的雪王冰淇淋,已有60多年的歷史,雖然擺設簡單,但這裡的冰淇淋可不簡單,有多達73種口味。(圖/雪王冰淇淋)

另一間台北中正區的雪王冰淇淋,已有60多年的歷史,雖然擺設簡單,但這裡的冰淇淋可不簡單,有多達73種口味,其中更包括麻油雞、肉鬆、牛肉、豬腳等新奇口味,味道讓吃過的人都說很奇妙,過去更有日本夫婦來台,將73種冰淇淋口味全部吃完,可見受歡迎的程度。

▲獨享杯芒果冰和哈密瓜雪酪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。(圖/三埢半 手作霜淇淋)

▲老闆最近推出的米國泡泡糖口味,酸酸甜甜,讓許多人忍不住想起兒時回憶(左);使用來自台中的水蜜桃和日本清酒調合,水蜜桃前味加上淡淡的酒香後味,很適合不太喝酒的人(右)。(圖/三埢半 手作霜淇淋)

還有位於屏東地區的人氣霜淇淋店,因為老闆娘喜歡創新和DIY,已調配出30、40種不同口味的調酒霜淇淋,每週都會推出不一樣口味的霜淇淋,也會依照季節或節日不同做變化,像是在聖誕節有玉米濃湯霜淇淋,中秋節則有蜂蜜文旦霜淇淋,週六更會推出調酒版的霜淇淋,像端午節就推出蛋蛋特調,老闆娘也解釋因為端午節會立蛋,才會推出有關蛋的調酒,因為口味不固定又變化多端,吸引不少客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淇淋口味#特殊#牛肉#辣椒冰#調酒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514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