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喪葬費掉了 婦人趁隙撿走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位陳先生的阿嬤過世,後天就要出殯了,他向公司借10萬元當作喪葬費,沒想到裝千元大鈔的牛皮紙袋破洞,錢掉下去不見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錢是被一名穿著灰色制服的婦人撿走,新聞曝光後,一名房仲人員認出這套制服,提供線索給員警,警方循線順利找到這名撿到錢的婦人,儘管婦人表示,因為這幾天比較忙,才沒有把錢送到警察局,但因為她涉及侵占遺失物罪嫌,還是被警方函送法辦。

陳先生:「最後的這一程我還是要送她。」

陳先生把阿嬤喪葬費弄丟了,急得掉下眼淚,他說為了幫阿嬤辦後事,特地向公司借了10萬元,沒想到卻被人撿走。陳先生:「大約是掉在這個地方。」

7月8日下午5點多,陳先生騎機車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文件,機車停好後,他從置物箱拿出裝了10萬元的牛皮紙袋,但是才走了幾步路,10萬元現金卻從牛皮紙袋底部掉下來,陳先生完全沒發現,大約過了5分鐘,一名婦人走出來,看到一疊鈔票,直接彎腰撿起,往前走了幾步路後,還左右張望,確定沒人看到,就把錢帶走。承辦員警:「很像是房仲業者,還是銀行行員之類的,看起來就是有制服的樣子。」

警方調查,撿到錢的婦人身材微胖,穿的是灰色背心和長褲,很像公司行號制服,已經循線找人,員警也呼籲婦人趕緊將鈔票歸還,否則觸犯侵占遺失物罪嫌,最高可能被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。

警方表示,陳先生平常以打零工為生,目前無法再湊出10萬元喪葬費用,已經先協助他申請急難救助金,送阿嬤最後一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89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