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侏羅紀」破紀錄 「漫威」總裁PO圖另類祝賀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8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38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 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上週除了成為影史上全球首周開片冠軍,好成績在北美還超過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,成為北美影史開片冠軍,紀錄被打破的漫威沒有失了風度,總裁在推特上,放上有趣的圖片,祝賀對手登上冠軍寶座,圖片上只看到侏羅紀的男主角騎著暴龍,而復仇者聯盟的成員抬頭看,頭上還掛著問號,搞笑的圖片展現漫威的大器。


侏羅紀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,騎著暴龍居高臨下的看著,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復仇者聯盟成員,而暴龍手上還握著索爾的鐵鎚,英雄們一臉問號,這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個人網頁上po出的圖片,祝賀競爭對手登上票房冠軍。

電影侏羅紀世界:「公司認為基因改造一定會成為新賣點。」

這堪稱是好萊塢的優良傳統,當別的影片超越了自家影片,不少導演都會以此方式祝賀,像當年星際大戰超越大白鯊,或是ET外星人超越了星際大戰,包括後來鐵達尼號贏過星際大戰時,都有這類圖片出現。

其實很少人知道侏羅紀系列電影第2集,失落的世界故事是源自福爾摩斯作者科南道爾的小說,這回最新一集侏羅紀世界創下北美影史開片冠軍紀錄,連對手漫威都展現風度祝賀,但漫威接下來也有大片要上檔拚場。

電影《蟻人》:「這些是你最棒的盟軍,你好可愛喔。」

漫威電影中最迷你的英雄蟻人,卻扮演著承先啟後的關鍵,也是復仇者聯盟團隊的創始成員,包括反派奧創漫畫中也是他發明出來的。

從最新曝光的劇照中,可以看到蟻人與鋼鐵人美國隊長的盾牌還有雷神索爾的鎚子同台,呈現趣味反差,也突顯蟻人以小搏大的重要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侏羅紀世界#復仇者聯盟#蟻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4

0.2766

0.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