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暴雨成災!地基掏空 洪水吞民房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華南華東暴雨成災,上海馬路成河四處都是泡水車,長江沿岸各省土石流頻傳,暴漲河水掏空民宅地基,湖北有一間三層樓高的房屋倒塌被洪水吞沒,大陸媒體也拍下了倒塌的瞬間。


暴漲河水侵蝕沿岸房屋地基,一棟三層樓房逐漸傾斜,瞬間倒坍被滾滾洪水給吞沒,換個角度看得更清楚,河岸邊地基早變成土黃色房子落入河中,就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中,不只湖北洪水氾濫,整個大陸南方飽受暴雨侵襲。

大陸央視報導:「太平洋赤道海域出現異常持續升溫現象,預計我國江淮流域,江南地區東北北部降雨較多。」

河水漫過橋面,強大衝擊力,甚至讓橋面出現裂痕,上海人自嘲淹水淹到開車上路會拋錨,得開啟划船模式。

大陸央視報導:「水流湍急而過,四輛土方車被緊急調來壓橋搶險。」

大陸從上海到雲南、長江沿線暴雨成災,到6月已經9次,道路崩塌、山洪爆發讓居民苦不堪言,但是讓居民更害怕的,除了天災還有人禍,轟然巨響挾帶大量粉塵,自己的家就在眼前瞬間崩塌沒了!

居民:「幸好跑得快,要不人就沒命了!」

樓倒前5分鐘,好險巡邏警察經過發現門窗變形,緊急疏散住戶20多人,才沒造成鬧出人命,明明沒下雨樓卻塌了,警方不排除是一樓裝潢施工不慎,加上房屋老舊才讓20多人好端端的沒了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暴雨#災害#泡水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0430

0.1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