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技、人文外加運動! 活力舊金山有魅力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1:27

▲(圖: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)

金州勇士隊拿下本屆NBA總冠軍,為舊金山爭光,去年舊金山巨人隊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5年內3度封王,其實舊金山不只是體育大城,更是科技重鎮,蘋果、臉書、谷歌的總部都設在舊金山,附近的史丹佛和柏克萊大學是現成的科技人才庫,集運動、科技、學術和文化於一身,多彩多姿的舊金山魅力十足。


旁白:「52年來,巨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接殺了,這是完美比賽,我們奮戰到最後,這場比賽光榮結束。」

從2010年至今,舊金山巨人隊3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造訪白宮似乎成了他們的例行公事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這是過去5年來,舊金山巨人隊,3度獲得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舊金山活力四射,運動球隊一再拔頭籌,今年換成NBA勇士隊抱回冠軍盃,勇士隊一哥柯瑞下了籃球場,也不忘帶老婆到舊金山巨人隊主場看棒球,還大方在鏡頭前玩親親,全場球迷嗨翻了。

說起舊金山,一定會想到雄偉壯觀的金門大橋,遠近聞名的漁人碼頭,這裡還是科技重鎮,全球十億美元新創俱樂部就是以舊金山是最大聚集地,足足有二十家落腳在這

財經專家:「舊金山距離矽谷只有數哩之遙,而矽谷正是本地經濟強強滾的震央。」

光是在舊金山灣區,數一數就有28家富比士5百大企業總部。

旁白:「臉書在建築師法蘭克蓋里的協助下,擴建門羅公園總部,整個總部其實就是一個大房間,但它有個綠色屋頂,上面有步道和公園綠地,谷歌也在灣景區增建分部,每個員工之間的距離,都要走路2分半鐘才到得了,當然還有蘋果正在興建新總部,它佔地280萬平方英呎,外型類似飛碟,還可以自行發電,而且由360度曲形玻璃所包覆,造價可能高達50億美元。」

蘋果每年召開產品發表大會,全球目光都齊聚舊金山,這裡的科技產業嚇嚇叫,當然也是因為有學術底子做靠山,柏克萊、史丹佛等一流大學林立。

歌詞:「如果你要到舊金山去。」

來到舊金山觀光旅遊絕對讓你眼花撩亂,九曲花街走一遭,也別忘了歷史悠久的中國城。旁白:「漁人碼頭位於內河碼頭北端,聚集各式商店、酒吧和餐廳,位置正好座落在海灣上,漫步一會兒即可到達39號碼頭,這裡不僅可以欣賞舊金山灣的絕美風光,還可以看到在碼頭上,曬了20多年日光浴的海獅。」

大名鼎鼎的惡魔島就在舊金山灣裡,早已從監獄化身為熱門景點,舊金山有自然之美,文化兼容並蓄,也享有彩虹城的別稱,名符其實的活力城市在包容中壯大。

歌詞:「如果你要到舊金山去,那兒的夏日時光充滿了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舊金山#科技重鎮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18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