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長闖石牌國中 毆傷游泳教練送醫

記者 陳聖文 / 攝影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市石牌國中驚傳校園暴力事件!一名學生家長,傍晚闖入校園毆打游泳教練,被害人頭部撕裂傷緊急送醫,而嫌犯晚間落網,他聲稱教練破壞他的家庭,導致他和妻子離婚,才會動手報復。


身材壯碩,長相斯文的游泳教練是國中的外聘老師,卻被畢業生的家長指控破獲家庭,雙方還在校園大打出手,家長自行到派出所自首。石牌派出所所長黃國龍:「家長跟老師,頭碰撞到頭,導致那位老師的眼鏡破裂,造成額頭受傷。」

下午4點多,林姓家長單獨到國中,他跟校警謊稱要拜訪校長還登記名字,輕易進入校園,然後直接到游泳池找游泳教練理論,雙方吵到情緒激動,竟互撞對方頭部,潘姓游泳教練一陣暈眩後送醫,頭部有撕裂傷。家長和老師在校園打架,引起一陣騷動,究竟發生什麼事?

嫌犯家屬:「我的原意是見他們校長,可是還沒見就看到那個老師,就過去打招呼講話,生氣,生氣就過去用頭撞他。」

原來林姓家長一年前和妻子離婚,由於前妻和教練感情不錯,林姓家長懷疑,就是他破壞家庭,三角關係複雜,積怨已深,林姓家長供稱,原本只是要向校長檢舉,卻碰巧遇到教練,一時情緒失控,雖說是私人感情糾紛,但暴力事件發生在校園內,還是讓其他家長很擔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石牌國中#感情糾紛#家長#游泳教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613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