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年數億商機! 各款熊熊比可愛拚人氣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只熊本熊受歡迎,幾位卡通熊明星人氣也是旺到不行!像是電影《熊麻吉》毛茸茸可愛模樣,還即將推出續集電影,拉拉熊呆萌樣也超療癒,還有文具、抱枕一系列周邊商品,至於通訊軟體的熊大,也有不少人直呼卡哇依,讓粉絲甘願掏錢埋單,保守估計光周邊商品的商機一年就好幾億。


忍不住拍張照,熊大魅力無法檔,圓圓身體招牌一號表情,呆萌模樣不少人都愛他。民眾:「我覺得熊大很可愛很俏皮,比較接近現在的人的行為舉止,畫的很簡單但是又很可愛。」

可愛的熊大人氣超高,光是Line貼圖,動作、表情超百變,很多人愛不釋手,不只出周邊商品還有專屬卡通,初估1年可能就會有破億商機,而卡通世界的熊明星不是只有他。歌手安心亞:「我的心只有你,Fight Fight Fight 動力全開戰鬥一整晚。」

幫安心亞簽唱會站台,拉拉熊陪著唱唱跳跳,超萌超吸睛,甚至還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,從娃娃、抱枕或是湯碗、馬克杯,甚至是文具用品都有拉拉熊,業績年年成長。

業者鄭翌綺:「它真的是非常的可愛,而且非常療癒,那現在因為人們生活壓力大,看到它就會覺得相當可愛。」

熊魅力有多大,像卡通類的就有熊大和拉拉熊,咖啡色Q版造型,讓人想大喊卡哇依,另外絨毛類的就像美式賣場推出的「姚明熊」,236公分的身高比真人還要大隻,還有汽車廣告也找泰迪熊當演員,甚至是電影《熊麻吉》,一拍就是2集,通通看準療癒商機。

電影《熊麻吉2》:「你…不知道我們一邊盯著你。」

圓滾滾毛茸茸,可愛模樣,不管大人小孩都愛,不管是站台還是周邊商品,只要有熊出沒,就能抓住大家目光,創造無限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#人氣#周邊商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07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