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耐斯集團跟綠交好 陳以真突襲斷人脈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徵召耐斯集團小公主陳以真當刺客,征戰嘉義,要跟現任立委陳明文對決!這致命一擊,讓陳明文直呼「既高招又殘忍」,因為耐斯集團長期深耕嘉義,不但跟扁家走得近,跟陳明文家族更是幾代交情,民進黨幾度把腦筋動到陳以真身上,希望勸她參選北市信義區,沒想到陳以真竟當國民黨刺客,不但讓耐斯集團跟陳明文家族的長年深厚關係備受挑戰,更切斷陳明文的人脈和金脈。

國民黨嘉義立委參選人陳以真:「之前已經來這邊接觸過了。」

剛當進入政治圈的「小白兔」,陳以真深怕被拐了,到國民黨拜會高層,玩起躲貓貓,就是不讓人發現要見誰。國民黨嘉義立委參選人陳以真:「陳明文『委員』有特別提出來,他認為嘉義選舉,他定位是中國路線跟台灣路線之爭,這樣我很驚訝。」

陳明文才更驚訝呢,民進黨幾次動腦筋,要叫陳以真突襲北市信義區,陳以真非但沒點頭,還被當國民黨徵召當刺客,宣布參選時,陳以真還「阿文阿叔」叫得親親熱熱,今天已經改口叫委員了。

陳以真的丈夫楊偉中,是社會運動常客,也為勞工發聲,耐斯集團跟扁家關係深厚,吳淑珍曾承認,總裁陳哲芳獻金5000萬元,但陳哲芳矢口否認,陳以真的爸爸陳鏡堯,也因曾借款趙玉柱,吃上背信官司。

耐斯集團長期深耕嘉義,不但跟扁家走得近,跟陳明文家族更是幾代交情,從陳明文選縣長到選立委,長年都支持,國民黨這致命一擊,不但看中陳以真清新形象,更要把陳明文人脈一次切斷。陳以真:「這個我不清楚你說的這個東西,既然已經決定了,就全力以赴嘛。」

看似嬌滴滴的陳以真,說起話來俐落也精明,刺客刀刀精準,朋友變成競爭對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5

0.1801

0.4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