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不枯燥!縣長致詞影片 仿謝金燕開場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對部分學生來說,畢業典禮上貴賓輪番致詞可能有點折磨人,尤其是政治人物的致詞,中規中矩、沒有亮點,而屏東縣長潘孟安別出心裁拍攝致詞影片,自己如果趕場到不了時就由影片代打,模仿歌手謝金燕演唱開場時的鋪梗橋段,把介紹潘孟安出場,還說自嘲說是一位阿伯要來致詞,怕講太長還乾脆自己快轉,很多看到的學生都被逗笑了,誇獎影片很有創意。


什麼影片讓畢業生看得笑呵呵。學生:「笑出來。」

黑底白字畫面鋪梗鋪好久,這格式仿造謝金燕跨年晚會模式,不過一破梗是一位阿伯。屏東縣長潘孟安畢業致詞影片:「想太多,這是畢業典禮耶,不是跨年晚會,至少有個阿伯,大家好,我是潘孟安。」

當潘孟安跑攤分身乏術,就送上這影片祝福畢業,因為知道一般學生對政治人物的演講,印象不會太好…因為通常像這樣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如果有一天,你很想去做好一件事情的時候,全天下都會跑來幫你。」

學生:「他們講太多話了,其實可以直接跳掉。」

四平八穩的內容,學生最容易沒耐心,要抓住目光,潘孟安的影片乾脆開始快轉…。屏東縣長潘孟安畢業致詞影片:「謝謝你們。」

潘孟安自我介紹時,一旁字卡還自我解嘲說「誰啊」,拿自己來當梗。學生:「有點用心,至少有在剪接,不會說死死板板的。」

親切的語調和活潑的剪接方式,潘孟安的畢業祝福,打破傳統政治人物的刻板印象,也拉近跟學生的關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潘孟安#畢業典禮#致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687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