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蛋黃哥、醜比頭竄紅! 「療癒」主角排名洗牌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上班族工作覺得沉悶,有越來越多「療癒」卡通人物出現,網購平台發現,最近像是蛋黃哥、宇宙人或是醜比頭的周邊商品熱賣,幾乎打敗像是Kitty或傳統迪士尼玩偶,尤其宇宙人抱枕,網購一天最高紀錄就能賣出5000個。療癒商品主角換人當,藥妝店也推陳出新,繼蛋黃哥之後,找來香蕉先生,打造更多的周邊商品。


藥妝店又推集點換購,找的依舊是療癒型卡通人物,他是香蕉先生,打造高富帥標準,永遠溫柔表情,形象很夢幻,產品卻很實際,外接喇叭連結手機聽音樂,小餐盒有三層,適合粉領族裝水果上班,而這個香蕉造型抱枕,打開來裡頭裝的是涼被,一物兩用,還有浪漫雙人傘,香蕉先生陪你日曬雨淋。

業者就是看準療癒不敗,捨棄老牌卡通人物,推陳出新;療癒風也早早就吹進網購平台,宇宙人望向窗外,看著這一幕跟著雲遊四海,轉過來每一個造型相似,但身上的五顏六色,讓生活跟著變繽紛。

網購資深品類經理林佳瑾:「購買的習性真的是瘋狂,在價格上面他們不是很在意,他們在意的是心情的感覺,(宇宙人抱枕)我們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賣超過5000隻。」

網購業者看準買氣,推出各種新卡通商品,光是上網看一看就能紓壓,還有日本來的熊本熊,也首度進軍台灣網購平台,甚至開設專館專賣,產品超過百樣。

蛋黃哥、醜比頭,甚至大英雄天團內的杯麵,這些角色通通擠進了新的療癒主角排名內,打敗傳統Kitty或迪士尼玩偶,各通路業者順勢推周邊商品,安撫壓力沉重的上班、上課心情,大賺療癒商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上班族#醜比頭#蛋黃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11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