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雄爆市府要錢 柯聳肩否認:沒聽說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7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遠雄昨天(16日)爆料,說柯市府否決捐贈棒球博物館作為回饋的提案,爆料柯幕僚要的就是錢,面對傳聞,市長柯文哲則撇清,說自己沒聽過,事實上在市府在提出請銀行團思考接管善後,金融界一陣譁然,配合意願並不高,柯文哲則表示,世界上一廂情願的事情很多,未來還要再溝通。
 
 
遠雄跟市府互不相讓、僵局、持緒,而松菸古蹟在近日豪雨後,出現大巨蛋施工以來的最大裂縫,遠雄的工程人員立馬到場,這裂痕寬度1公分、傾斜0.5公分,裂在磚牆不是樑結構,沒有立即危險。
 
遠雄發言人楊舜欽:「灌漿施壓原因導致有裂痕,目前來講,結論是第一個,他目前沒有立即的危險,第二個,目前在灌漿措施上,先減壓或者停下來。」
 
古蹟裂縫讓遠雄跟市府關係更加緊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每天最怕人家給我送報告,什麼松菸又裂了,所以我說那是問題嘛!」
 
前一天遠雄才試圖反擊,爆料柯市府就是要錢,但柯文哲撇清,說沒聽過。遠雄副總蔡宗易:「柯市長不要棒球博物館,他的建議是什麼,他要錢,他們談判的同仁講的。」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他講的,我也沒有這消息,不過他要捐什麼,我們當然樂觀其成,不過權利金怎麼算,還是照合約來處理。」
 
柯文哲打太極,市府現在找銀行團來談接管,反而讓銀行團很頭痛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知道明天利率多少嗎?不要去煩惱明天的事,銀行團的意願很低,不會啦!要先說明要溝通,世界上一廂情願的事多的是。」
 
大動作把銀行界拉入大巨蛋爭議裡,接下來再雲淡風輕回應,柯市府和遠雄雙方檯面上,各說各的道理,實際上喬不攏的條件到底是什麼,雙方都不肯掀出底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遠雄#大巨蛋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2

0.0543

0.2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