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麗佈景道具 百老匯團隊打造《美女與野獸》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薛孝安 雅加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已經在全球22個國家上演,吸引3500萬名觀眾欣賞的音樂劇《美女與野獸》,今年8月份也要來到台灣!由百老匯的原創團隊打造的佈景,更是栩栩如生,成為音樂劇一大亮點,像是主角野獸的城堡,道具重量超過700公斤,得靠4個大男人的才能推動!
 
 
感動全球超過3500萬名觀眾,迪士尼音樂劇《美女與野獸》,華麗的舞台道具首度公開。道具總監Dare Burch:「這一部份也可以打開,就像是這個樣子,這(道具)非常重很難移動,所以我想這大概是看起來最複雜的一件(道具)。」
 
野獸居住在城堡裡的右廂房,道具總重就達到約765公斤,必須靠4個大男人才能推動。道具總監Dare Burch:「這個到舞台上,會把它放倒在這個位置,但我們不會放出香檳,而是在頂端放出乾冰。」
 
不只有用木板打造的超大香檳,房子也可以大變身。道具總監Dare Burch:「這個地方可以打開,然後…,會讓它旋轉。」
 
透過電池發電,讓道具也能活靈活現更逼真,而迪士尼的巧思也藏在細節裡。《美女與野獸》音樂劇片段:「嗨,貝兒,早安,我要來還這本書,讀完了嗎…?」
 
音樂劇工作人員:「阿拉丁、仙履奇緣、睡美人,這些是原創製作團隊,要加入在世界巡演中的。」
 
舞台導播David Zack:「在燈光部份、在燈光部份,然後大概有50到60種,不同佈景飛入飛出等。」
 
從安裝佈景道具到彩排,只有短短1到3天,要讓全球巡演的音樂劇保持完美,除了台前演員邁力演出外,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同樣不可或缺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女與野獸#音樂劇#道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4

0.0336

0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