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敗《哈利波特》票房 全球懷舊「瘋恐龍」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/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打敗《哈利波特》創下史上首映周末,票房最高紀錄的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,才上映2天全球就賣出了超過30億台幣的票房,後勢繼續看漲,但這部恐龍片的致勝關鍵是甚麼呢?片商除了砸錢,製作栩栩如生的「電子恐龍」,讓演員演起來更生動之外,專家分析,很多人是衝著「懷舊」而進電影院的。

 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:「不對勁,牠們在交談,我們現在講的是動物,啊…這是高智慧型的動物。」

恐龍來了!迅猛龍加上混種新恐龍,衝出好成績,《侏羅紀世界》上周末在全球上映打敗《哈利波特》,再度刷新票房紀錄。

CNN財經記者蘿曼絲:「這數字實在是太驚人了,他在全球票房超過5億美元,光是美國就賣了2.04億美元,沒錯他登上冠軍寶座,而且打破了全球影史開片周末票房紀錄,妳也提到了《哈利波特》,事實上有兩部《哈利波特》在排行榜前5名,但現在《侏羅紀世界》全打敗它們。」

這些恐龍到底有甚麼魅力,讓全世界觀眾不分男女老少,光光掏錢買單,專家說,劇情一點都不新的《侏羅紀世界》其實很懷舊,這是22年前 的《侏羅紀公園》當時的小朋友現在都變中年人了,換句話說,電影會賣座,有一點向經典電影致敬的味道,但22年後科技進步,加入的新元素也是關鍵。

CNN:「首先是3D技術,這也意味著更高的票價,再來是明星加持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,變成好萊塢最新的搖錢樹,最後才是懷舊因素。」

當然真正的主角是恐龍,也是電影公司花最多心思的部分。

特效工作人員:「我做這部片子最主要目標,是想讓成年人也可以像孩子一樣,回到童年時期。」

為了讓演員更投入,他們使用電子恐龍代替虛擬,花了3個月才打造出栩栩如生的恐龍,不只如此,電影公司的行銷置入技巧也很高竿,電影裡女主角的高跟鞋,以及不斷出現的賓士詢問度暴增,一部恐龍片集合了所有賣座元素,說他是今年最吸金的電影恐怕沒有人會反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票房#《侏羅紀世界》#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56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