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「萬能粉」嘸用! 業務狂推銷、超商老闆買百包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柳中屏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宜蘭市區最近出現一名業務員,拿著一種叫「萬用粉」的商品,四處店面兜售向店家推銷產品,另外疑似還會安排「假客人」上門購買取信老闆娘,只是當老闆娘一次買了100包後,才發現萬用粉幾乎沒有任何清潔力,覺得自己似乎被騙了,老闆娘想報警卻無法構成詐欺罪,只能被當成是一般的消費糾紛。


穿襯衫的銷售員走進超商,拿著幾包紫色粉末開始說…「這很好賣,包你賺,這種潔白萬能粉買100元賣150元,可以賺50元」之後開始把粉末倒在抹布上,東擦西擦示範清潔,還拿出整疊的購買收據,邊說很多人一次買幾大箱,這時老闆娘還半信半疑,不過來了兩個人。

穿飛黑色上衣的客人到了櫃檯結帳,看到萬能粉立刻說這好用我要買,另外一位客人看到也說,你有賣喔買一包,老闆娘覺得很好賣,於是花了1萬元買了1百包。

超商老闆娘:「那個客人是他的同夥,進來買飲料,就說我要買這個,這個真的很好用,然後買了兩包之後走掉了。」

但是當老闆娘跟兜售員要名片、海報的時候男子上車一溜煙跑走了,老闆娘覺得自己受騙上當。

超商老闆娘:「因為它沒有泡泡,它洗起來沒有泡泡也不能當洗衣粉啊。」

當時兜售粉員說一擦立即見效,但是測試後卻是洗不掉油污,讓老闆娘氣到報警處理,而且還有人説我們實際到桃園找到包裝上的化工廠,他們否認有出產萬能粉,而且公司名稱也不同,而同樣手法不僅在基隆,宜蘭也有。

律師胡原龍:「如果從相同的東西裡面,做不到相同的功能,就會有詐欺的嫌疑。」

兜售手法是否有涉及詐騙,屬於灰色地帶,但是對老闆娘說就像買了一萬元沒有用的粉末。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推銷#萬用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22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