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雨侵蝕地基 30米塔吊傾倒、壓毀高壓線

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 版權所有,禁止轉載。)


大陸西南地區暴雨成災,廣西一處建築工地因為大雨造成基地鬆軟,高達30公尺的吊塔倒塌,壓垮停在路邊的小客車還有高壓電線,造成半個縣城停電,倒塌時的轟然巨響,也讓居民嚇壞了。
 
 
高達30多公尺吊塔硬生生倒塌,廣西暴雨下不停,造成建築工地地基鬆軟崩塌,高空吊塔直接往道路上倒,壓毀了高壓電線,造成無電可用。大陸央視報導:「塔吊一頭倒出了工地,砸中黑色小車所幸車內沒人。」
 
重達幾頓的高空吊塔,倒在距離密集住宅區,只有幾公尺,好險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大陸南方不僅在廣西傳出災情,在四川人工湖也決堤。搶救人員:「現在斷面流度1.2米左右。」
 
洪水決堤沿著堤防樓梯,成為一道道小瀑布,大陸出動解放軍連夜涉水築提,跟暴雨搶時間。搶救人員:「這些路已經出現險情,而且已經作為大垻(堤防)來使用,如果一但這點路沖垮,會影響下游(生命安全)。」
 
就怕整個人工湖決堤,一整夜裝沙包推填缺口不敢停,西南飽受暴雨侵襲,在新疆土魯番窪地則是熱爆了。大陸新聞主播:「當日新疆吐魯番出現高溫天氣,吐魯番火焰山風景區,高溫時段地表溫度升到了68度,真的是夠熱的。」
 
高溫68度熱得真得快著火,遊客撐著陽傘,不敢相信眼前的電子溫度計,風景區的遊客幾乎人人帶著太陽眼鏡。遊客:「火焰山天氣很熱非常熱,這個熱不難受很舒服。」
 
天氣熱卻沒讓遊客卻步,反而想見識名符其實的火焰山,酷熱氣候反而讓當地旅遊更加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溫#吐魯番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713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