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搧耳光!拳打腳踢!為250NT罰單 刁女襲警


發佈時間:2015/06/16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0

大陸四川街頭警民扭打一團,一名女子當街連甩警察耳光還不夠,還像八爪章魚纏著警察又踢又踹、男警最後實在忍不住,過肩摔將這名女子給制服扭送警局,但是女子失控打人的原因、只是為了一張約台幣250元的違規罰單,卻得吃上襲警罪名得吃上牢飯。

白衣女子狠狠揪著交通警察,舉起手甩了一個耳光,兩人糾纏在一起,警察抓著女子左閃右閃還是躲不過女子拳打腳踢,終於受不了使出過肩摔。

四川交通警察:「又騎又咬這種方式,我們大部隊趕到現場,將她一起控制住。」

都被過肩摔了,女子還不擅罷甘休像是八爪章魚纏著交通警察猛打,其實兩人也沒有深仇大恨,在四川街頭全武行,只是因為一張約台幣250元的違規超載罰單。

四川交通警察:「乘客問為何只處罰她一個,我們不止處罰她一個,我們還會處罰其他人。」

打人女子:「你怎麼打警察,肯定心情比較衝動。」

襲警的代價不只罰單得繳,還要被刑事拘留,而且像他一樣衝動的人還不少。

咬人男子:「你打我呀!來呀!你打我呀!男子不停向交通警察挑釁,下一秒鐘做出驚人之舉。」

廣西交通警察:「我是第一個進行勸導的,所以有一個左邊的腿剛好在他臉旁邊。」

混亂之中男子像是瘋狗一樣,居然咬了女交通警察的小腿,男子因為違規得在拿旗子在大馬路上罰站,戴帽子宣導交通安全,覺得太沒面子想耍賴,鬧到襲警同樣得吃上牢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扭打#賞耳光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616

0.15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