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分區18名 蘇貞昌:民進黨衝過半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李國正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2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天王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名列民進黨下屆不分區立委第18名,蘇貞昌晚間開始替黨籍立委輔選;蘇貞昌說,他這回列在不分區的安全名單外,就是希望能夠讓民進黨的選票衝過半。

蘇貞昌參加自己發明的客廳會,幫黨籍立委參選人抬轎,名列不分區第18名,蘇貞昌坦言要當選有難度,不過他願意拚。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全部34名,我說不分區,當選一半就是17名,把我排在18名意思就很清楚,我18名如果能當選,民進黨大概就過半。」

民進黨想拚國會過半,蘇貞昌成為指標人物,準備全台輔選,到三重幫高志鵬站台,轉戰不分區的余天也來相挺,余天把選區交給高志鵬經營,2人互相吹捧,也要互虧對方。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余祥銓已經改過向善,到了只有抽菸過馬路,實在已經報到沒什麼好報。」

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志鵬你自己也要認真些,你記得我跟你說過,我走路走到起水泡,我都沒有停下來,用針刺破貼上OK繃,我還是繼續走。」

高志鵬仿效蘇貞昌的客廳會,開始基層座談,少了過去的激情火花,多了些輕鬆幽默,蘇貞昌說,時代不同、方式要變,誰說政治一定要吶喊對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714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