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鮮切牛排「吃多少切多少」 北市高檔牛排館多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周宗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35

台北市有很多高級酒店,下半年預計要開高檔牛排館,一客都要1500元起跳,鎖定商務客和家庭聚會的客人,特別是台北市的信義區和大直這2個商圈,高檔牛排店特別多。


從0度冰溫櫃裡,師父熟練的拿出一塊肋眼牛小排,這是客人剛選的肉品。鮮切牛排師父:「牛排的話2公分的厚度,會比較有口感。」

師父建議最佳口感的厚度,但最終還是由客人自己選擇厚薄,放上磅秤,公克數、價格通通 一目了然。鮮切牛排師父vs.記者:「我要5分熟、2公分厚的話,那要處理多久,最少要15到20分鐘。」

接著再放進烤爐內,等到牛排中心溫度達標才能上桌。 鮮切牛排營運總監潘鶴仁:「譬如說廠商帶著客戶來現切,就會請客戶切大一點,切大一點,對啊,這可以看得出來就是商務客人。」

沒錯,會吃千元起跳的中高檔牛排,消費者通常不是臨時起義,多數是有計畫性的消費,為了抓住這些飸客的胃。台北市高檔牛排館就分6大戰區,包括信義圈、中山、林森商圈、大直區、民生、敦化商圈、內湖區和大安區,其中又以信義區和大直區最多。

鮮切牛排營運總監潘鶴仁:「那我們希望就是說現切的話,肉品要選擇多大多小,那他喜歡什麼樣的部位口感,都可以讓客人自己去選擇。」

今年暑假,晶華酒店將在信義誠品開牛排館,10月君悅酒店將把寶艾西餐廳改裝成高檔牛排館,下半年信義微風將引進知名高檔牛排館MORTON'S,而圓山飯店則預計把圓苑餐廳改成高檔牛排館,台北萬豪酒店一樓半自助餐也將主攻高檔牛排,7月華泰大飯店也將在頂好商圈開牛排館。

為什麼?或許有個數據可以參考,4月商業營業額17億年減2%,創2年最大跌幅,但是餐飲業營業額卻達329億,年增2.5%,或許就是餐飲業亮眼的成績,讓不少5星飯店選擇高檔牛排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牛排#高價位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0

0.0442

0.1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