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期文創展「前哨戰」! 快閃店PK車廂行銷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月底放暑假,爸爸媽媽開始張羅小朋友行程。北市府找來國外劇團統整活動做成懶人包,讓爸媽不費腦筋,還打出高CP值名號,有免費活動可以參加,民間展覽單位也摩拳擦掌,「小丸子展」在百貨公司設快閃店,先賣起展覽商品,「嚕嚕米展」則是打造卡通列車,在每天有55萬人進出的板南線上跑,要先為展覽活動暖身。
 
 
櫻桃小丸子現身百貨公司,跟著工作人員大跳健康操。快閃店店員:「小丸子快閃店剩最後2天了。」
 
旁邊還有專屬快閃店,專賣小丸子的周邊商品,展覽商品提前開賣,還有獨家限定商品,不只宣傳到展覽本身,也先賺了一筆。
 
民眾:「看這個會滿吸引人家注目,就會讓人想去看(展覽)。」
 
嚕嚕米也有專屬展覽,為了拚曝光,把家庭生活畫在北捷列車上,彩繪列車就在板南線上趴趴走,預估一天就能有55萬人看到,形同大型活動看板。旅行社也搭上順風車,打造草間彌生的點點專車,把台北民眾送到台中看展,車票、展覽票還有旅遊行程,三合一千元有找。看展不便宜,300元起跳,公家辦的比較便宜,暑假想打發時間,網路上有便宜好找。
 
《無獨有偶》劇團表演:「那是最美麗的花。」
 
北市府找來外國劇團,在暑假檔密集「搞文創」藝文活動放上網頁,看兒童劇、看表演,每天都有不同演出,讓家長不必費腦筋安排,打出高CP值票價,和民間文創展一別苗頭,有的甚至免費不用錢,文創藝文活動搶攻暑假展覽商機,有的提前造勢備戰有的用不空窗,滿檔活動,吸引親子客上門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暑假#展覽#小丸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3

0.0551

0.2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