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吸毒邊餵奶!女毒犯遭逮 同居男友落跑

記者 李昱堇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25歲年輕媽媽竟然一邊吸毒、一邊餵奶!新竹有一間旅館日前不斷飄出K他命燃燒過後的塑膠臭味,民眾受不了打電話報警。員警進到旅館房間才發現,女毒犯竟然一邊拉K、一邊餵奶,而他的同居男友得知警方來逮人後,竟然丟下女友和孩子,逃逸無蹤。


這名女子左手抱著剛滿月小孩,右手拿奶瓶偶爾搖一搖,細心呵護懷中嬰兒,看得出來非常疼愛孩子,但她染上毒癮,居然還一邊餵奶、一邊吸毒。年輕媽媽今年才25歲,上個月和男友剛生下嬰兒,但她和孩子的爸不但沒有試著戒毒,反而變本加厲

員警:「我們去聞到味道了,很重的味道。」

房間內除了嬰兒用品,擺的滿滿都是毒品,自己把k他命做成K煙,甚至分享給10名毒友,一起吸旅店員工:「個人的行為,各方面我們都不去過問。」

事情就發生在新竹林森路上的快捷旅店,附近人多商家多,吸毒情侶檔都有毒品前科,長期住在旅店,但因為房間飄出濃厚K他命燃燒過的塑膠臭味,讓附近民眾受不了報警抓人,而男友得知警方到場,竟然留下女友和小孩逃逸無蹤。

醫生:「就算說不是在媽媽肚子裡開始接收這些藥物,可能出生之後因為媽媽間接的吸食,因為這個孩子身心未成熟,在這種未成熟的器官,當然這種毒品對孩子傷害或許會比較快。」

為了自己,帶著小孩開趴吸毒,從沒考慮會讓孩子留下後遺症,東窗事發後,爸爸丟包母女逃逸,現在警方鎖定目標,全力追緝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吸毒#嬰兒#K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41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