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桌飆罵賴清德! 洪秀柱「辣椒氣勢」拚2016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1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等待正式提名,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,洪秀柱多年擔任立法委員有個「小辣椒」稱號,因為她問政向來嗆辣,男立委經常被罵到啞口無言,只能默默把話吞回去。她多年前也曾經上節目,表演過戀愛中的小女人,顛覆形象效果十足。
 
 
這是一般民眾印象中的洪秀柱。洪秀柱vs.賴清德(99.04.21):「你上來啊!你上來啊!你是要選市長耶!」
 
身高150的洪秀柱對上170多的賴清德,腳一蹬踩上桌子指著賴清德鼻子就開罵,原本還想反擊的賴清德,被罵到氣勢瞬間輸了一大截,話默默吞了回去。
 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(99.04.26):「你先動手,你幹嘛!」
 
氣到最高點動手直接推了男立委,對方表情完全傻住,哪來這麼嗆辣的人。立院小辣椒稱號一跟幾10年,其實洪秀柱也有這一面。
 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.主持人:「看什麼?鐵達尼號囉!好吧,走吧!可是你不會哭吧,看了心情不好怎麼辦?那我哭,你就幫我擦眼淚嘛!送我花,你給我的我都喜歡!」
 
多年前上節目,依題目表現戀愛中的小女人,撒嬌、嘟嘴裝可愛,跟立法院的小辣椒形象完全不同!
 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.主持人:「老師說要剪辮子。什麼剪辮子啊?根據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?有剪辮子啊!教育廳教育部有規定嗎?護髮運動。」
 
國中時為了這兩條辮子不惜抗爭,全校就洪秀柱一個人不用剪成清湯掛麵,但25歲當了訓導主任卻嚴格執行校規,教過的學生許效舜印象深刻;不過知名插畫家作品裡說,有現任立委當時因為自己媽媽美珍不願意剪頭髮,被賞了一巴掌,讓媽媽因此輟學,網友拿短髮、細框眼鏡特徵推測,可能就是時任訓導主任的洪秀柱。
 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.謝志偉(2008):「你手殘嗎?放了就可以走,丟臉!叫你第一名!」
 
從校園到立法院有話就說,要打、要罵從不怕!2016要從國會批藍軍旗打場總統大選,洪秀柱頂著這個形象,至少氣勢從不輸人。
 
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vs.謝志偉(2008):「下去!」
 
 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洪秀柱#總統大選#參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440

0.0887

0.5327